活動快訊

2009中國(長沙)第六屆城市友好商會合作交流會暨海內外百家商會長沙行
2009年10月23日

應湖南省長沙市人民政府邀請,香港湖南商會會長鍾瀚德帶領代表們參加了與23日舉辦的第六屆城市友好商會合作交流會。 星城長沙,丹桂飄雪。23日上午,湖南省有關領導與到場嘉賓進行了會談與合影。次日上午,在美麗的岳麓山下的楓林賓館舉行了開幕儀式。由湖南省長沙市政協副主席彭繼秋主持,湖南省政協副主席何報翔、長沙市市長張建輝、副市長張迎龍等做了報告發言。 這次會議的主題是“合作、創新、發展”,下午在有關領導的陪同下,嘉賓一行考察了幾個大型開發區及長株潭一體建設的規劃發展情況。其間,全國工商聯領導,國際商會級商務機構代表,以及優秀企業領袖等共同討論,突出商會組織的經濟性,實現友好商會之間的資源共享及相互的經貿合作等問題進行了友好的交流和探討。 這次的會議除了得到了香港湖南商會的支持外,還得到了全國工商業聯合會、湖南省人民政府、長沙市人民政府、長沙市總商會、德國中小企業聯合總會等全國友好城市商會的支持。

名譽會長

施子清先生

曾憲梓先生

何鴻燊先生

霍震寰先生

胡祖六先生

范光陵先生

會長

鍾瀚德先生

陳振東先生

林德亮先生

李三元先生

董明先生

蘇永強先生

馬清楠先生

程建武先生

張佐姣女士

李映元先生

蔡得先生

郭振華先生

郭振華先生

毛曼莉女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