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會簡介

香港湖南商會是香港湘籍鄉親中唯一的工商團體。商會的組建,順應了眾多湘籍企業及對湖南有投資興趣人士的共同期待。將力圖以商會為凝聚點,聯繫和團結所有會員,鄉親,更多熱愛湖南的香港人士及兩岸三地各界好友,促進香港繁榮穩定及湖南經濟社會發展。

香港湖南商會的宗旨是為湖南與香港的合作架設一座新橋樑。本會致力於推動兩地合作商新水平,搭建商會平台,服務港湘發展,服務會員,薈萃愛國愛港人士,為香港繁榮穩定和湖南經濟社會發展做出貢獻。

湖南享有諸多得天獨厚的豐富資源,而香港是國際金融和貿易中心,更具有成熟的法律和服務體系。籌建香港湖南商會是香港各界人士關愛湖南的實際行動。香港湖南商會之會董成員超過四十人,下設六個部門。商會會員來自香港各個領域,不少是所在行業的精英。香港湖南商會積極為會員拓展商機,推廣國際貿易交流與合作,以商會友。同時,在香港積極參與各項社區活動,推動公益及慈善事業,動員會員及鄉親支持政府依法施政,密切加強內地及海外工商團體的聯繫。

商會致力支援香港及內地有需要的人士與弱勢社群,期望在創造繁榮經濟的同時,使湘港兩地更趨和諧共融,居民生活安康。本會致力和各界朋友攜起手來,共同創造更加美好的未來。

名譽會長

施子清先生

曾憲梓先生

何鴻燊先生

霍震寰先生

胡祖六先生

范光陵先生

會長

鍾瀚德先生

陳振東先生

林德亮先生

李三元先生

董明先生

蘇永強先生

馬清楠先生

程建武先生

張佐姣女士

李映元先生

蔡得先生

郭振華先生

郭振華先生

毛曼莉女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