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快訊

香港湖南商會赴湘潭參加“2009湖南經濟合作洽談會暨第三屆湘商大會”
2009年09月28日

主題為“交流合作,和諧發展”的2009年湖南經濟合作洽談會暨第三屆湘商大會於2009年9月27日在湘潭開幕,香港湖南商會代表團代表與來自京滬浙粵、台灣、泰國、老撾、阿聯酋等35個境內外2800多名客商共同參與了此次會議。 湖南省委副書記、省長周強在開幕式發表講話表示,深化和擴大對外合作,是湖南應對金融危機、加快發展的戰略選擇。湖南將堅持以商會為平台,團結湘商、宣傳湘商、致力於將湘商打造程聯繫海內外朋友、企業的橋樑和平台。 據悉,自2007年第一屆湘商大會首次在長沙成功舉辦以來,湘商大會已經成為每年湘商群體交流合作的一大盛事。2008年在岳陽舉行的第二屆湘商大會共促成了322個合作項目的正式簽約,總投資996.24億元。湖南省副省長甘霖認為,湖南經洽會已經在省內外和廣大湘商中產生了重大影響,成為推進區域合作、促進招商引資、樹立湘商品牌、展示湖南形象的重要平台。

名譽會長

施子清先生

曾憲梓先生

何鴻燊先生

霍震寰先生

胡祖六先生

范光陵先生

會長

鍾瀚德先生

陳振東先生

林德亮先生

李三元先生

董明先生

蘇永強先生

馬清楠先生

程建武先生

張佐姣女士

李映元先生

蔡得先生

郭振華先生

郭振華先生

毛曼莉女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