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快訊

商會代表赴深圳參加湖南省常德市(東莞)承接珠三角產業轉移推介會
2011年07月03日

7月30日,湖南省常德市人民政府在東莞會展國際大酒店舉行“常德市(東莞)承接珠三角產業轉移推介會”。商會會長鍾瀚德帶領代表們一行參加了此次活動。 常德市領導陳文浩在推介會中表示,常德市屬於內陸欠發達地區,與沿海發達地區特別是珠三角地區相比,還有很大的差距。 據介紹,常德市未來將重點培育和引進發展四大產業:一是電子產業,未來5年,常德將把電子信息產業作為重要的戰略性新興產業,重點發展消費電子、動力電池、LED照明和新型平板顯示、光纖通信、軟件與信息服務產業,5年內努力實現100億元的產業規模;二是新材料產業,常德擁有中南五省最大的鋁材生產基地,是全國乃至全世界泡沫镍生產基地,投資18億元的鈦材基地也即將建成,5年內努力實現300億元的產業規模;三是食品加工產業,常德農產品資源豐富。目前,正在按照打造“食品工業聚集地、統籌城鄉試驗區、經濟發展增長極”的定位,重點支持建設面積33平方公里的省級西洞庭食品工業園,今後5年,常德食品工業將迎來高速發展的有力時機;四是機械製造也。常德現有機械裝備製造企業200多家,中聯重科、三一重工、達門船舶、經緯股份等一批國內外知名機械製造企業在常德落戶,形成了工程機械、紡織機械、煙草機械、船舶製造和汽車零部件等重點企業,5年內努力實現500億元的產業規模。 此次推介會現場簽約項目44個,總投資176.25億元。

名譽會長

施子清先生

曾憲梓先生

何鴻燊先生

霍震寰先生

胡祖六先生

范光陵先生

會長

鍾瀚德先生

陳振東先生

林德亮先生

李三元先生

董明先生

蘇永強先生

馬清楠先生

程建武先生

張佐姣女士

李映元先生

蔡得先生

郭振華先生

郭振華先生

毛曼莉女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