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快訊

湖南•益阳承接產業轉移招商推介會在港舉行香港湖南商會會長鍾瀚德先生致辭
2009年05月19日

5月19日下午,香港湖南商會代表團參加了在港麗酒店舉行的2009年湖南•益阳(香港)承接產業轉移招商推介會暨重點項目簽約儀式。推介會由益陽市副市長徐雲波主持、市委書記馬勇作了市情推介。除香港湖南商會代表之外,湖南省政府辦公廳、省商務廳及來本港知名企業家200餘人均參加了此次會議。 推介會上,全體人員首先集中觀看了《益陽,財富新起點》宣傳片。隨後馬永聰從益陽的區位、物流、資源、能源、勞動力、產業協作、政策等方面的優勢介紹了益陽的市情。 香港湖南商會會長鍾瀚德先生也在大會上代表香港商界和在港的益陽人士發表了致辭。他表示,益陽已經進入了多區域合作、多機遇重疊的對外開放和加快發展的新時期,正以國際化的胸懷和視野承接全球產業延伸和產業轉移,隨著各項配套設施的不斷完善,大批投資項目將紛至沓來,優越的投資環境和區位優勢將幫助益陽成為中外企業家投資的熱土。

名譽會長

施子清先生

曾憲梓先生

何鴻燊先生

霍震寰先生

胡祖六先生

范光陵先生

會長

鍾瀚德先生

陳振東先生

林德亮先生

李三元先生

董明先生

蘇永強先生

馬清楠先生

程建武先生

張佐姣女士

李映元先生

蔡得先生

郭振華先生

郭振華先生

毛曼莉女士